關於我

我的相片
用心思考、保持熱情,把工作上的經驗作分享與紀錄。希望能夠跟大家一起不斷的成長~

Team Fundation Server 2010 安裝參考

今天測試安裝Team Fundation Server 2010 ..

剛好遇到環境不符合的情況,看了一下說明,裡面有提到可安裝的環境,

把圖截下來,下次可參考。

擷取

以下為Team Fundation Server 2010安裝完成後,可選擇的環境設定選項,其中有滿詳細的說明

Basic:

擷取

Standard Single Server: 

擷取2

Advanced:

擷取3

Application-Tier Only:

擷取4

Upgrade:

擷取5

Configure Team Foundation Server Proxy:

擷取6

Configure Team Foundation Build Service:

擷取7

以上為可設定的選項,而我這邊是先使用 Standard Single Server 的 mode測試設定安裝,

安裝前,會先檢查環境是否已正確完成。情況如下:

擷取

這邊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:

  1. IIS 是否已安裝完成。(我是安裝在Server2003 sp2 ,所以IIS版本用的是6.0 )
  2. SqlServer是否已安裝完成(我這邊安裝的是Sql Server 2008 版本)
  3.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 是否已安裝。

以上如未先安裝完成,在這個階段會無法通過Check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